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工商联开展“9.5慈善日”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9/7  浏览次数:7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工商联开展“9.5慈善日”捐款活动


93日,在全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和陕西省第三个“慈善活动周”来临之际,渭南市工商联积极倡导,精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举行了“9.5慈善日”捐款活动,动员工商联机关干部奉献爱心,助力发展大局,市工商联全体干部纷纷响应,积极参与了捐款活动。

本次爱心捐共筹得善款共计1000元,全部善款及款项详单于当日交由市委统战部工作人员保管,最终交于渭南市慈善协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工商联人的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会议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机关学习王琳同志在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