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华阴市支部第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8/31  浏览次数:110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华阴市支部第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825日,民建华阴市支部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华山客栈顺利召开。民建渭南市委会副主委王智兵,秘书长张玲,华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王琪,中共华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英,中共华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永林,华阴市民革基层委员会主委葛永胜,华阴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严江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华阴市支部主委徐峰辉主持,全体会员参加。

葛永胜代表华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华阴市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有关决议。报告指出,民建华阴市第四次会员大会以来,在民建渭南市委会和中共华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华阴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根据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扎实推进会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本会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团结带领支部会员,着力加强思想教育,全面巩固组织基础,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华阴市支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徐峰辉继续当选主任委员,左春燕、徐浩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中共华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英代表中共华阴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在肯定民建华阴市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要团结带领全体民建会员,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思想建设取得新成效,组织建设迈出新步伐,履行职能收获新成果,社会服务作出新贡献,对外联络实现新突破,积极投身到华阴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贡献力量。

王智兵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民建华阴市支部自2018年换届以来,在民建渭南市委会和中共华阴市委的领导下,在华阴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华阴经济社会发展和民建事业的发展壮大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民建华阴市支部紧紧围绕中共华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撰稿人:严倩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临渭区委员会领导班子开展摸底调研
[下一篇]:全市工商联系统线上收看第三届民营经济法制建设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