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全市工商联系统线上收看第三届民营经济法制建设峰会
发布时间:2021/9/7  浏览次数:6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全市工商联系统线上收看第三届民营经济法制建设峰会


93日上午9:00,渭南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工商联,各商(协)会,民营企业家准时收看由全国工商联主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支持的第三届民营经济法制建设峰会网络直播。

本次峰会以“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推进企业合规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和“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等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法治营商环境和法治民企建设。

峰会现场发布了多项成果和报告,包括人民法院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典型民商事案事例、检察机关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公安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成果和《法治民企行动方案(2021-2025)》等。

峰会还举行了“万所联万会”签约仪式和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

今后,渭南市工商联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努力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企”的全过程,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推进企业合规发展,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进法治营商环境和法治民企建设,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华阴市支部第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知识测试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