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临渭区委员会领导班子开展摸底调研
发布时间:2021/8/31  浏览次数:9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增信心,鼓干劲,开新局

 民革临渭区委员会领导班子开展摸底调研


换届后,新一届民革临渭区委领导班子在主委齐利娟带领下,先后赴民革临渭区城关支部、杜桥一支部、杜桥二支部等六个支部开展摸底调研,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换意见。

调研过程中,一行人先后看望了六个支部主委,各支部主委分别从组织建设、支部活动、履职尽责、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各支部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在摸底调研中,大家对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支部凝聚力、开展好组织活动、做好参政议政、关心关爱党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调研,为各支部努力开展工作增强了信心,也为新一届民革临渭区委员会起步开局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民革临渭区委员会要一如既往的紧抓自身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聚焦组织建设,量质并举,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多做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出更多临渭民革好声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万企兴万村”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民建华阴市支部第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