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万企兴万村”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8/27  浏览次数:104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万企兴万村”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825日,渭南市“万企兴万村”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渭南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意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万企兴万村”领导小组组长张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万企兴万村”领导小组组长吉渭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要决策,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组成部分,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推动力量,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和发展机遇,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职责,结合实际制定工作细则,加大组织宣传动员力度。要开拓创新,务求实效。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惠企政策供给和落实,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要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络,紧密配合,迅速掀起“万企兴万村”工作新热潮,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工商联赴白水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下一篇]:民革临渭区委员会领导班子开展摸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