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专题调研我市城市书房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8/27  浏览次数:82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专题调研我市城市书房建设情况


    8月26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渭南城区,就“城市书房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毛平宇带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渭南城区福彩书房、信达书房、东湖书房实地调研,了解相关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城市书房是构建现代公共阅读设施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建设文明城市、公共文化示范区的重要平台。要坚持紧贴群众需求,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科学统筹、创新方式,高效推进城市书房建成投用、集中展示,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满意感。要进一步整合资源,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参与,让城市书房建设由政府主导向政府引领转变,努力为市民文化活动拓展空间,让阅读影响人、熏陶人、涵养城市,彰显渭南城市之美、人文之美。市政协将认真梳理与会意见,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魏增军就我省乳制品产业链建设来渭开展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陈俊哲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