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陈俊哲主持
发布时间:2021/8/31  浏览次数:185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陈俊哲主持


    8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主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党组成员李县平、褚锦锋、王文学、张旭斌,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及篇目,并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在前一阶段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取得重要学习成果基础上,持续开展多形式、常态化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反复学、深入学、融会贯通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抓细措施、抓深内容、抓出成效,立足政协工作实际,用好渭南红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政协委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智慧、汲取力量,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履职尽责担当,凝聚起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增强协商本领、服务发展大局,通过提交提案、民主监督等方式,真正把服务群众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在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我市城市书房建设情况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八十八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