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省政协来渭调研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次数:796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来渭调研农村电子商务工作

 

12月19日,省政协调研组深入富平县调研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工作。

目前,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处于起步阶段,其中,富平、白水、蒲城、大荔等地的农特产品网上销售发展迅速,但多为农户分散经营,整体规模偏小。

当天,调研人员先后来到富平成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马家坡柿饼网店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农村网店规模、发展模式、销售情况和存在困难。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宏对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积极适应电商发展趋势,加快起草电子商务专项规划,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企业和经营户要抱团发展,在利用第三方销售平台的基础上,开发建立新平台,实现融合发展;电商要引导农特产品在生产、加工等方面规范化,确保产品质量,加快产品创新,在做好产品上下工夫;要加快培养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农村电子消费习惯,促进农村环境面貌改善,生产方式革新,实现农村经济跨越式发展。

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等一同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感慨家乡巨变 建言献计给力——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视察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下一篇]:省政协调研我市农村 留守儿童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