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感慨家乡巨变 建言献计给力——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视察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4/11/27  浏览次数:868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感慨家乡巨变  建言献计给力

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视察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按照市政协年度计划的安排,1016日至1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及九三学社会员,对渭南中心城市城建重点项目进行了视察。

视察中围绕民生建设,市政协副主席王健、贺韧、王民庆、徐月凤、张志强,市政府副市长魏稳柱与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9个城建重点项目。一路走来,委员们感慨甚多,坦言中心城市建设力度不断加大,重点项目持续推进。每一次的视察,总会看到城市形象有了新的变化,环境面貌明显改善,新的亮点让人欣喜。家乡的巨变,使每一个渭南人的自豪感不断增强。

委员们听取了市住建局、发改委、水务局、体育局、文物旅游局和临渭区政府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进一步推进中心城市城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加强城市管理与宣传,努力探索城市建设与经营的融合,发挥公共体系设施作用,稳步提升城市功能设施水平,强化市民意识的教育和培养。要在做好完善便民设施、老城区建设规划、安居工程配套设施、小区规范管理、供排水系统及雨水综合利用、城市设施标示规范化、中小学分布等方面下工夫,进一步提升渭南中心城市形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调研高新区发展情况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调研农村电子商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