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争出“活动 -> 亮点工作亮点工作
文史委2021年第一季度“创争出”亮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7/30  浏览次数:92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文史委2021年第一季度“创争出”亮点工作


一、积极筹备“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市政协主要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截至目前共征得书画作品181幅,其中书法作品124幅,绘画作品57幅;领导贺作9幅。和渭南电视台共同策划书画展宣传方案,通过制作VR线上展览平台,在线赏书画,制作专题片,全方位多角度解说书画展,对书画展进行宣传报导。

二、市政协五届六次全委会议上,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全市政协系统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王俊侠撰写的《关于西北林机场近期处于损毁及乃至永远消失情况进行保护的建议》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田永昭被表彰为反映社情民意先进工作者;文史委被表彰为先进集体。

三、23日,政协渭南市委员会表彰2020年下半年全市政协系统优秀调查研究成果,文史委撰写的《关于我市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的专题协商报告》获得优秀调查研究成果奖。

四、积极参与指导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先后成立了王松涛、党宽阳、蔡勇、姚学智、王社旭委员工作室,多次参加委员工作室活动,并指导委员工作室制订2021年“创争出”项目计划。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力争将委员工作室创办成为全市委员工作室的样板,争取在全省乃至全国交流工作经验。

五、充分挖掘文史资料,与白水县仓颉庙联合出版《仓颉庙》,计划五月底出样书;与市侨联开展的“情系中华·渭南黄河文化寻源”系列征文活动在政协网站已推送稿件20篇;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对1946年渭南县建立的红色地下交通线人物事件进行挖掘,整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委员工作委员会2021年“创争出”实施方案
[下一篇]:文史和港澳台侨委员会2021年第二季度 “创争出”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