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争出“活动 -> 亮点工作亮点工作
提案委二季度亮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7/30  浏览次数:8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提案委二季度亮点工作


1、提案委李克荣、宋平安率先组织参加了渭南广播电台《对话渭南》特别节目——《党派界别履职巡礼》节目,在1个小时的访谈中,向广大听众介绍了人民政协、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和提案委近年主要工作、亮点工作、今年重点工作等情况,受到广大听众、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好评。

2、宋平安起草完成《重点提案遴选和督办办法》,经主席会议研究通过,印发执行,进一步完善了提案工作制度体系。

3、宋平安采写社情民意信息5篇,采用1篇,相关意见建议得到市科技局等的采纳落实,市科技局还作了专文回复。

4、李克荣指导提案委联系的蒲城王青蓉、富平葛全洋及市直张晓玲、雷转运等委员工作室开展活动。李克荣在蒲城王青蓉委员工作室讲了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受到当地委员和干部群众的好评。

5、就“住房租赁市场培育和发展情况”专题,宋平安组织调研并起草完成调研报告,报送省政协月度协商座谈会。

6、省政协人资环委员会来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迎七一党日活动,李克荣安排接待并随同赴富平、蒲城开展活动。

7、李克荣和有关方面联系沟通协商,遴选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经主席会议研究,确定了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印发了重点提案督办通知,推进了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8、宋平安负责市委巡察市政协机关工作的材料工作,市政协机关党组工作情况汇报等材料受到市委巡察组的称赞。

9、李克荣到市网信办等有关承办单位,上门沟通落实相关提案交办事宜,提案者对此感到满意。

10、李克荣编印发送提案目录,方便承办单位和提案者沟通联系协商。

11、李克荣担任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组织组组长,宋平安负责有关材料工作,助力书画展完满成功。

12、李克荣先后组织了省政协领导班子、市政协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党员去富平,接待了咸阳市政协赴渭华起义纪念馆、渭南奋斗之路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13、参加了干部网络培训学习,超前完成了学习任务。

                                      2021/7/10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社法委2021年二季度“创争出”亮点工作
[下一篇]:委员工作委员会2021年“创争出”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