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争出“活动 -> 亮点工作亮点工作
市政协科教委二季度“创争出”亮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7/30  浏览次数:60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科教委二季度“创争出”亮点工作


一.519-21日,组织委员开展“关于我市工业倍增计划暨工业企业科技创新情况”深入蒲城、富平两县和高新、经开两区调研,形成调研报告。

二.528日,联合农工党市委会在华州区赤水卫生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捐药活动,捐赠价值一万余元心脑血管等疾病常用药,20余位医疗专家百余名群众查体、释疑解惑、指导用药及健康生活知识,同时给20余名乡村医护人员举办心脑血管病讲座。

三.610日,邀请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举办题为“百年奋斗洽乘风破浪 的党史宣讲活动暨市政协第三期“书香讲堂”,省政协教科委副主任钟顺虎主讲。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市区两级政协机关干部及市级民主党派成员80余人聆听讲座。

四.指导委员工作室开展工作:(一)520日,田毅委员工作室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环卫工人,给50余名工人送去食用油、米等生活用品;525日上午,田毅委员工作室联合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渭南市音乐家协会,在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暨文化志愿者服务点授牌活动,向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价值三万元的乐器和图书,并为特殊儿童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二)423日,赵哲勋委员工作室开展了首届政协委员读书会活动,通过共同学习党史相关知识,让每一位委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奋斗史。514日,赵哲勋委员工作室联合临渭区文化馆,走进上上国风小区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医骨诊疗法”健康义诊活动,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518日上午,赵哲勋政协委员工作室收到群众送来“情系百姓,惠及民生”的锦旗,事由为两个月前,赵哲勋与杨改莉委员受邀去交警支队参加高管局座谈会,针对渭南城区过境段高速公路噪音问题进行调研,并提出提案:参照西安、宝鸡等城市成熟管理经验,建议交警部门采取长效机制,禁止大型货车过境车辆驶入城区高速,绕行至西安口,以减少噪音给沿线群众生活、工作带来影响,目的是提升城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及幸福指数,有效提升城区空气环境质量,通过严厉措施彻底解决噪音、环境污染以及周围居民安全隐患问题。通过委员们的积极建议,目前,大型货车横穿渭南段过境高速带来的隐患问题已经解决,为了表示感谢,群众代表员萌特送来锦旗,感谢工作室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科教委2021年度一季度工作亮点
[下一篇]: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1年第二季度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