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争出“活动 -> 亮点工作亮点工作
市政协科教委2021年度一季度工作亮点
发布时间:2021/7/30  浏览次数:77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科教委2021年度一季度工作亮点

一.2021年2月,政协表彰科教委报送的“关于尽快解决物业管理存在问题的建议”为2020年度优秀社情民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为20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先进集体;路梅为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先进工作者。
二.2021年2月,科教委《关于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被评为2020年度下半年全市政协系统优秀调研成果。
三.抓细抓实调研视察工作。目前关于我市十四运筹备工作民主监督调研视察工作已圆满结束,报告已函送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全委会2月份刚结束,我委即赴市体育局沟通协调调研有关事宜,就调研方案、日程、实地调研地点、路线以及筹备工作涉及的职能部门等进行研讨,了解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背后的根源;落实有参政议政能力强、积极性高的委员组成调研组参加调研;随后深入四个场馆实地察看,听取市体育局、临渭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的汇报,掌握一手资料;座谈会上,各位员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力争把问题找准,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圆满召开贡献政协智慧。为提高问题的针对性,报告后附调研问题清单和市体育局就一些具体问题的说明。
四、落实委员工作室创建。指导大荔县赵虹委员工作室、宫敏委员工作室、市直陈锋委员工作室、李军奇委员工作室、华州区薛宏权委员工作室、田红委员工作室等六个工作室的创建工作,督促完善制度,及时开展工作。1月9日上午,田毅委员工作室受邀参加渭南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共画同心圆 奋进十四五”迎新春座谈会; 3月10日田毅委员工作室联合渭南市音乐家协会、渭南应急救援华州大队,前往华州区高塘镇自立希望小学,就乡村学校音乐教育现状进行了调研;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雷转运委员工作室联合渭南民盟志愿者、临渭区广场社区,在中心广场、华州高速服务区开展“珍惜水、爱护水”宣传活动; 3月22日,宫敏委员工作室召开创建座谈会,县政协主席张峰到会并讲话指导工作室开展工作;3月27日,陈锋委员工作室联合赵哲勋委员工作室、雷转运委员工作室、王松涛委员工作室在朝阳公园开展“政协走进群众 委员工作室在行动”义诊、法律咨询、心理咨询活动。
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经济委二季度亮点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科教委二季度“创争出”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