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争出“活动 -> 亮点工作亮点工作
市政协经济委2021年“创争出”项目 一季度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7/30  浏览次数:50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经济委2021年“创争出”项目

一季度工作情况

 

一、坚持学习武装思想。按照机关安排,坚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我们面临什么样的时代背景?”“五中全会的历史背景是什么?”“为什么要编制“十四五”规划?”““十四五”规划壁画了怎样的蓝图美景?”“如何推动 “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等,以问题为导向,加深对“十四五”规划的解读。按照中、省、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坚守入党初心,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对照初心寻根问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员职责,在工作中把“争、创、出”的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二、精心组织大会发言。五届六次全委会召开前,以书面通知、微信、短信等方式广泛征集大会发言材料,共收到有关单位和委员提交的发言材料50多份,经审查筛选,确定重点发言材料7份,交流材料11份。会后,把发言材料以提案或社情民意的方式转送有关部门。入选的18份材料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并在会议期间亲自主持召开会议,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三、提交社情民意信息。3月中旬,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和惠敏一行15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奶山羊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做好接待工作的同时,与我市农业农村局、宝鸡市相关同志共同探讨奶山羊发展的现状和前景,提出了针对良种短缺、疫病难防、优质奶源缺乏、技术薄弱、产品单一、标准缺失等问题,提出了六条建议,以社情民意信息上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办公室 2021年5-6月“创争出”亮点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经济委二季度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