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争出“活动 -> 亮点工作亮点工作
办公室 2021年5-6月“创争出”亮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7/30  浏览次数:10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5-6月“创争出”亮点工作


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政协办公室在621日,创新性举办了首期“质量办公室”讲坛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白鑫同志激情诵读《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追思革命先烈,宋欢同志声情并茂讲述小萝卜头的故事,感人肺腑,办公室各单位汇报了近期工作及“创争出”工作项目推进情况,办公室主任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的召开充分调动了了办公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升了干部综合素质和全面发展的能力。(办公室)

二、组织市政协主席会成员、机关干部、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会成员及市政协常委、委员工作室委员共86人参加了在浙江大学全市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规模大、人数多、筹划细致、组织严密,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办公室)

三、圆满完成了“渭华风采”书画展开幕式有关组织、后勤保障工作,并设计印制《秩序册》360册,保障了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后勤服务细致周到,受到各方好评。(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

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改善提升三官庙六个村组饮水设施,建立智能供水保障系统,增强了群众的节水意识,开启了农村节水新模式,减轻了村干部的负担,此项工作被《渭南日报》刊登报道。(市政协机关帮扶工作队)

五、6月份,市政协办公室被市政府表彰为2020年度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机关服务中心)

六、6月份,王平顺同志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服务中心)

七、4月份,孙杰、王晓莉同志分别被市直机关工会工委表彰为2020年度市直机关先进工作者和市直机关优秀工会干部。(机关服务中心)

八、杨思佳同志撰写的《学习党史致敬楷模--观电影<柳青>有感》和《柳青与我的母校西北大学》,分别刊登在531日《陕西日报》和517日《各界导报》、5月下半月《散文选刊》。(人秘科)

九、610日,杨思佳同志参加全市“品读红色经典,凝聚奋进力量”读书分享会,获得优秀证书。(人秘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办公室 2021年1-4月“创争出”亮点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经济委2021年“创争出”项目 一季度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