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争出“活动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以“创争出”建设“质量政协”
发布时间:2021/7/22  浏览次数:54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以“创争出”建设“质量政协”


日前,陕西省渭南市政协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委员工作室发出了《关于市政协系统以“创争出”为抓手建设“质量政协”的意见》和《关于全市政协系统“创争出”工作考核意见》。这标志着,市政协“创争出”(“全市创优秀 全省争先进 全国出亮点”)工作在新年伊始正式启动。
意见要求,市政协各委(室)、处要围绕年度工作和建设“质量政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集思广益,理清思路,明确重点;认真征集、筛选、确定市政协机关年度“创争出”工作重点项目,并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措施和考核办法。同时要求,各县(市、区)政协和各委员工作室都要组织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确定各自的重点项目。
接下来,市政协将通过定期督促检查、定期通报进度和不定期召开座谈会、现场会、讲评会等形式,推动“创争出”工作扎实开展。市政协还希望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委(室)、处和各委员工作室“‘规定动作’积极落实、全面完成,‘自选动作’各有特色、亮点纷呈”。
市政协主席陈俊哲表示,开展“创争出”,是市政协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新时代人民政协履职的使命要求,也是破解“两个薄弱”问题的现实需要。开展“创争出”,核心就是要做精做靓日常性工作,打造质量政协、品质政协,努力推动工作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员“创争出”展现新作为——访渭南市政协主席陈俊哲
[下一篇]: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2021年第一季度亮点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