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争出“活动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2021年第一季度亮点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1/7/30  浏览次数:5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2021年第一季度亮点工作情况


根据市政协工作安排和“创争出”实施计划,第一季度主要有以下亮点工作。

一、2月份的市政协五届六次全委会议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被评为2020年度反应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

二、2月份,在市政协五届六次全委会议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提交的《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几点建议》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反应社情民意信息。

三、 2月份的市政协五届六次全委会议上,姚本灿同志被评为反应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者。

四、3月份,在华阴市召开的委员工作室首次活动中,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上报的《关于华山景区松树加大保护的建议》被市政协《社情民意》采用(第6期,总第352期),高洁副市长做了重要批示:请市林业局、华管委、生态环境局、华旅集团高度重视,做好古树保护工作。

五、3月份,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向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上报的《尽快推进清峪水库续建工程  解决渭南主城区缺水问题》被陕西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采用(第69期,总第1695期),并报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

六、3月份,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上报到省政协的关于“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对策建议”报告,在省政协召开的月度协商座谈会上作为交流材料印发。

2021422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以“创争出”建设“质量政协”
[下一篇]:突出重点 扬长补短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陈俊哲赴包联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