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视察养老服务和慈善工作
发布时间:2021/7/21  浏览次数:106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视察养老服务和慈善工作


720日,县政协主席张锋带队视察养老服务和慈善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高昌,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张冰琴陪同视察。

张锋一行先后来到胜达爱心养老院、下寨镇北潘村慈善光伏项目、郑家村农村互助幸福院等现场,进一步了解了我县养老服务、慈善工作的现状,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县民政局、县慈善协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县养老服务工作和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各位委员对我县养老、慈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卢高昌希望大家关心关注养老和慈善工作,关爱老年人,关注慈善事业,多提意见建议,支持养老和慈善事业发展。他表示,政府也会落实好大家的意见建议,在养老和慈善事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和相关项目建设上也会大力支持,为社会爱心企业支持养老慈善工作全力做好保障。

张锋对我县养老服务工作和慈善工作作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养老、慈善政策宣传。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养老和慈善工作做好做精,打造示范亮点,广泛募集善款,提高保障能力。同时,他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慈善和养老事业,多建言献策,发挥自身职能,为我县养老和慈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王春红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高军峰讲党课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伍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