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发布时间:2021/7/27  浏览次数:123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深入赵庄镇西北庄村、杜家洼村走访慰问老复员军人和参战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许拴锁都要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仔细聆听他们的英勇事迹,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许拴锁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各相关部门及镇村两级要用心用情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倾听群众意见,精神上予以慰藉,政策上予以照顾,思想上予以安抚,生活上予以关怀,切实做到政策传达落实到位、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位、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开展到位。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创业、勇于奉献的优秀品格,努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团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澄城县政协办、退役军人事务局及赵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视察养老服务和慈善工作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召开《仓颉庙》样书征求意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