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高军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7/19  浏览次数:134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高军峰讲党课


7月19日,澄城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高军峰为机关全体同志讲党课。

高军峰紧扣《百年大党再出发》这篇文章,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悟所思所想,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既洗礼了思想,又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100年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系列重要讲话、论述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思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谈未来,学出政治上的坚定、理论上的清醒、党性上的坚韧、作风上的过硬、业务上的专精,自觉用伟大建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一群特殊的“司法见证人”——华州区政协调研法院执行工作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视察养老服务和慈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