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7/19  浏览次数:87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7日,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德民,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拉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艳艳通报了半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在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上敢于抛开面子,揭短亮丑,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燕德民主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感受,谈体会、谈不足、谈建议,会议气氛热烈,效果明显。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他要求,一是要以宣讲、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的讲话精神实质,引导机关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创新意识,促进政协在为委员服务、履职建言等工作上有新提高、新突破;三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为政协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潼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召开委员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召开食品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