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守初心聚同心担使命 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陈俊哲为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7/18  浏览次数:109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守初心聚同心担使命 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陈俊哲为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7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为市、区政协部分党员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陈俊哲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人民政协的统一战线史等为主要内容,从人民政协制度形成、人民政协的履职重点和方向,深刻阐明了人民政协的初心和使命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紧密联系、高度一致。他指出,进入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筑牢统一战线的政治圆心,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好政协优势、运用好政协智慧、汇聚好政协力量、履行好政协职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主题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断健全协商议政的平台,创新平台载体,面向政协委员凝聚共识,面向社会各界传播共识,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暨“书香讲堂”第四期开讲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为实现全市工业倍增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