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为实现全市工业倍增建言
发布时间:2021/7/21  浏览次数:99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为实现全市工业倍增建言


    720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我市工业倍增计划暨工业企业科技创新实施情况协商建言。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文斌、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

    会议通报了全市工业倍增计划、工业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调研报告。委员们围绕协商主题,从用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运用税收等普惠性政策支持企业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金融办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汇报工作进展并听取意见。

    会议指出,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是我市“十四五”期间的重要战略,对渭南实现西部现代工业强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自计划实施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推动工业运行平稳向好、创新能力持续增强。要强化创新思维,精准把脉、分类施策,加强精细服务,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一盯到底,最大限度保护市场主体;要注重市场化导向,结合渭南实际,灵活制定引才引智政策,更大力度激发企业创新主体活力,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实现倍增目标。市政协将认真吸收与会意见,精准建言、提出策论,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守初心聚同心担使命 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 陈俊哲为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专题视察我市落实新时代民族宗教政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