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聚焦实施“工业倍增”计划 做强黄金产业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时间:2021/7/12  浏览次数:8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聚焦实施“工业倍增”计划 做强黄金产业开展专题协商


76日,潼关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会议,围绕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就做强黄金产业进行专题协商。

上午,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副主席秦敏丽、赵慰、杨拉宏与县政协全体常委在县政府副县长王飞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讲解的方式,先后对中金冶炼锑回收利用项目、工业园区汇能有色多元素金精矿综合回收利用项目、潼金公司3000吨选矿厂及中深部探矿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

下午座谈会上,县黄金产业中心负责人就黄金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常委们围绕做强黄金产业进行了专题协商讨论,提出了科学找矿、依法探采、加强管理、发展品牌,以及切实发挥潼关黄金协会作用,强化人才、技术、资金支撑,黄金+旅游融合发展等意见建议。

燕德民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黄金强县”发展战略,在促进黄金产业高质量发展中作了大量工作,黄金产业作为潼关县域经济的支柱产业,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引擎和支撑作用。为促进我县黄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黄金强县”战略,坚定黄金产业发展信心;二是加大中深部整装勘查,促进黄金企业持续发展;三是立足发展循环经济,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四是延长黄金产业链条,打造“潼关金”自主品牌。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取了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通报

                                        经济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组织参观党史教育主题公园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召开委员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