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组织参观党史教育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21/7/5  浏览次数:10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组织参观党史教育主题公园


71日,潼关政协主席燕德民、副主席秦敏丽、赵慰、杨拉宏,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赴潼关党史教育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参观开始前,机关全体党员举行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

参观中,跟着讲解员的步,大家从“红船启航”到“中国梦”,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

这次参观学习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又适逢“七一”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对机关全体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思想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新时代潼关经济社会发展立新功,做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合阳县政协开展“七一”节前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聚焦实施“工业倍增”计划 做强黄金产业开展专题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