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雷转运委员工作室联合举办 学党史悟思想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7/5  浏览次数:194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雷转运委员工作室联合举办

学党史悟思想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喜庆日子里,雷转运委员工作室与王松涛委员工作室、王静委员工作室、陈锋委员工作室、田毅委员工作室走进渭南幼儿师范学校,深入调研,联合举办学党史悟思想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政协杨文斌副主席、提案委主任李克荣、委工委副主任魏芳莉应邀参加调研和座谈,同时渭南幼儿师范学校校长赵佳等10 余人参会。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幼儿师范学校基本情况,并观看学生红色舞蹈技能表演,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雷转运委员主持,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开始党史学习,雷转运委员引领大家重温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阐释经验与启示;在听取渭南幼儿师范学校董事长赵良东分享在遵义的考察报告和渭南幼儿师范学校校长赵佳的学校和职业教育情况的汇报后,各位委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委员工作室联合开展活动的形式值得学习和借鉴,委员工作室和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作用,联系群众,纾解民困,解读政策,凝聚共识,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贡献委员力量。

杨文斌副主席对本次委员工作室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发展壮大辉煌的历史,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史教育。这次政协委员工作室走进渭南市幼儿师范学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体现了委员工作室在联系群众、关注民生、凝聚共识方面的优势,希望大家通过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他指出,要学习借鉴贵州职业教育经验,建立校企融合发展之道;要多元化发展,打造渭南职业教育品牌;要做好宣传工作,立足本职,大胆创新,做好幼儿师范职业教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蔡勇委员工作室开展“迎端午香包送福 庆党建百年辉煌”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渭事微协商”盈田群众吃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