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蔡勇委员工作室开展“迎端午香包送福 庆党建百年辉煌”活动
发布时间:2021/6/15  浏览次数:181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蔡勇委员工作室开展“迎端午香包送福  庆党建百年辉煌”活动


6月11日下午,蔡勇委员工作室组织开展了“”迎端午香包送福  庆党建百年辉煌”活动。部分政协委员与各界群众150余人同聚蔡勇委员工作室的大会议室,品粽子,绣香包,一起体验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乐趣。郭青霞委员手把手教群众绣香包,绣香包、赛手艺成为活动的一个亮点。





在文化活动环节,委员和群众们共同唱红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积极参与党建知识有奖抢答,活动在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情洋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一行走访王建利委员
[下一篇]:雷转运委员工作室联合举办 学党史悟思想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