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合阳县政协机关召开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1/6/16  浏览次数:7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合阳县政协机关召开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会


615日,合阳县政协机关召开第四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会,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委工委主任余建民同志组织学习《全县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对县政协机关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赵学斌同志以《学党史、明纪律、正作风、守红线,以高水平履职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廉政党课,要求全体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努力在学史明理中涵养廉洁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廉洁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取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争做清廉表率。把学党史涵养清廉意识同学史力行结合起来,在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聚焦“十二项”重点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在践行宗旨,解民忧纾民困等的履职实践中,严守清廉本色,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好实事,更好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干部应有的担当作为。(李纪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界别协商初中毕业生分流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