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6/11  浏览次数:72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为进一步推动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610日,富平县政协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武振教授为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县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委员进行专题辅导。

讲座中,袁武振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树立正确党史观和党史的主题主线,从党的奋斗历程、历史贡献、基本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专业性强,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立足政协实际,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按照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要结合开展“微协商”活动和“双走进”活动,谋划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要紧扣县政协年度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为推进新时代富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同严明   郭毅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机关举办“三个规定”宣讲会
[下一篇]:合阳县政协机关召开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