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一行走访王建利委员
发布时间:2021/6/10  浏览次数:27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一行走访王建利委员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展示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积极征求意见、建议,202168日,渭南交警支队事故处杨小剑副处长一行前往王建利委员工作室,走访市政协常委、市民盟委员王建利。




杨小剑副处长向王建利委员宣讲了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汇报了全市公安交警通过事故分析研判、隐患路段治理、平安大道创建、源头隐患清零等措施,全力压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成效。王建利委员称赞,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四项指标”下降是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最直接的成效,是渭南交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成果展示,并对支队事故处连续排名全省前茅的工作实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建利委员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有新思想,新期待,新作为,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史教育活动,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二是要结合各地交警队伍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纯洁净化公安交警队伍;三是对经常发生的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问题,形成典型案例,开展交通安全的宣传或电视讲座;四是一线交警工作量大面宽,十分辛苦。要坚持警力向一线倾斜,多一些人性化管理,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心、理解支持交警工作,通过暖警、爱警行动,打造战斗务实的公安交警队伍。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针对性提高广大群众“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常识进行了交流,为建设平安文明渭南共同努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蔡勇委员工作室组织部分委员视察金天地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
[下一篇]:蔡勇委员工作室开展“迎端午香包送福 庆党建百年辉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