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举办党史教育政协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6/11  浏览次数:57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举办党史教育政协大讲堂


6月8日,大荔县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政协大讲堂,县政协主席张锋、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张冰琴参加。
讲座邀请县委党校教研处副主任、讲师李蓉为大家授课。她从学好党史的现实意义、把握历史发展总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史。讲课层次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使委员进一步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今天的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凝聚政协力量为民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王亚杰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机关举办“三个规定”宣讲会
[下一篇]:合阳县政协举办领导干部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策 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