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合阳县政协举办领导干部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策 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6/11  浏览次数:57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合阳县政协举办领导干部

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策
宣讲报告会

    为了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确保教育整顿取得过硬成效。6月9日合阳县政协举办领导干部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策宣讲报告会。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副主席武玉萍、范鹏,县司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林业局、体育局、统计局、信访局、医疗保障局、乡村振兴局、城管局、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部分市县政协委员,记者代表以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局局长车俊仓同志结合典型案例从“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政策界限,以及抓贯彻落实的成功做法和取得成效,全面系统阐述了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晰了违反、干预司法活动的准确界限。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还组织县政协班子及各部门领导干部签订了“三个规定”公开承诺。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带头支持司法机关依法独立行使职权,加强司法监督,促进司法公正,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二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务必学深悟透、带头遵守、高效落实。对标对表执行到位,绝不触碰政策“红线”,以较高的行动自觉推进“三个规定”政策落实到位;三要检视问题,自查自纠。认真对照“三个规定”进行自我检视、自我剖析、自查自纠。严格按照“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执行公开承诺,为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通讯员:雷彩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举办党史教育政协大讲堂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机关举办“三个规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