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机关举办“三个规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6/11  浏览次数:58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机关举办“三个规定”宣讲会


68日,潼关县政协机关举办了一场“三个规定”宣讲会,邀请县司法局局长孙海平授课宣讲。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副主席秦敏丽、赵慰、杨拉宏以及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孙海平局长结合实际案例,从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及其重要性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会后,全体机关领导干部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承诺书。

通过这次宣讲,提升了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同时还教育引导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带头在全社会形成自觉遵守、监督、支持“三个规定”落实的良好局面,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公平正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举办党史教育政协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