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6/11  浏览次数:48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68日下午,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建军主持。会议内容有三项:一是总结了社市委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二是交流研讨社市委下半年调研和社情民意工作,确定了秦岭北麓杂果振兴、康养结合、老旧小区改造三个调研课题;三是王建军副主委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高履职水平,通过共同努力,使社市委的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会员赵继峰送法进企业 护航营商助发展
[下一篇]:不忘初心助高考 奉献爱心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