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会员赵继峰送法进企业 护航营商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1/6/11  浏览次数:9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会员赵继峰送法进企业 护航营商助发展

为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企业法治意识,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健康发展,202163日,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会员、渭南中院民二庭庭长赵继锋一行,实地走访民建会员企业渭南市药材公司,了解企业法律困惑。 

渭南市药材公司由渭南民建会员卫红磊所领导,是渭南市老牌的国有药品、医疗器械等批发经营企业,合作的供应商有1200多家,经营品种品规有一万两千余种。赵继锋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合同的履行情况,对厂区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交流探讨。他结合近年来案件审判情况,对合同订立时应注意的事项、表见代理的形成、格式条款等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对审理中发现的共性及典型问题进行剖析,并从程序和实体方面提出司法建议,提醒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卫红磊代表渭南市药材公司对渭南中院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表示衷心感谢,这次送法上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有利于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企业法治观念,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周立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民进蒲城“跟党走 正道行”庆祝建党百年“发奋·勤学”读书楹联展在前洼小学举行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