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不忘初心助高考 奉献爱心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1/6/11  浏览次数:65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不忘初心助高考 奉献爱心送清凉



又是一年伸手折桂日,全城同助金榜题名时。为了助力高考考生,6月7日、8日,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会员企业家禹门春总经理卫军朋,在象山中学考点为高考考生和家长开展“高考送清凉”爱心助考活动,为莘莘学子助力,为考生送去一份关爱、一份信心。

活动现场,禹门春有限公司高考助力团队设立爱心服务站,免费为每位陪考的父母以及考生们提供清凉的矿泉水、湿巾、手提袋等物品,同时也向学生家长宣传民族团结创建知识宣传页,缓解家长紧张和焦躁的情绪,更为烈日炙烤下的“陪烤”家长们带来阵阵清凉,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感受到一份温馨。

本次爱心助考活动是民建韩城市基层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践,不仅体现了民建组织对高考学生的关爱,更体现了韩城市民建基层委员会深入群众、想民所想、为民办实事的使命担当,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愿所有考生们逆风前行、乘风破浪、金榜题名!(薛晓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走访华州区社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