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蒲城“跟党走 正道行”庆祝建党百年“发奋·勤学”读书楹联展在前洼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1/6/11  浏览次数:67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蒲城“跟党走 正道行”庆祝建党百年“发奋·勤学”读书楹联展在前洼小学举行


68日上午,由民进蒲城县基层委员会主办的“跟党走正道行”庆祝建党百年“发奋勤学”读书楹联展暨书画进校园活动走进洛滨镇前洼小学,此次活动有民进蒲城双联支部承办。

活动中民进双联支部主委陈盼介绍了本次读书楹联展的筹备、布展等详细情况;前洼小学领导致辞,对此次楹联展的举办表示非常欢迎和感谢,县基层委员会委员张军宣布“跟党走正道行”庆祝建党百年“发奋勤学”读书楹联展开幕。

此次读书楹联展是庆祝建党百年的一项重要活动,由民进蒲城开明书画院院长李转运老师采用多种书体书写,主要选取了毛泽东、周恩来、孙中山、林则徐等三十多副古今名人读书楹联,让书法走进校园,让传统文化走进校园。

通过观览书法作品,让学生们了解中国书法艺术的多样性,为偏远学校的学生们提供一个了解书法、普及书体知识的平台。让读书楹联与学生们的思想碰撞,激励学子们学党史、继传统、树壮志,努力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2021年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民建会员赵继峰送法进企业 护航营商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