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6/11  浏览次数:60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云瑛)67日,韩城市政协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党史纪录片《延安十三年(第二集民族解放圣地)》。韩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薛旺辰,副主席陈玉振,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范小波参加。

会议指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卓越的中共中央领导人带领全党和全国各阶层民众投身抗战,共同保卫家园。以英勇无比的气概,艰苦卓绝的斗争,为抗日战争做出了卓越贡献;以正确的谋略和高超的斗争艺术成功地驾驭了当时特殊的形势,展现出过人的远见、胆略和才能。我党为抗日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决心,和兄弟阋于墙、外御其辱的大度,不仅彰显出我党不怕困难、勇于牺牲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也体现了我党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

会议强调,要铭记百年革命历史,牢记革命前辈的坚定信念,要从本次专题学习中获得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做“清”“明”的共产党员。要深刻领悟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近期政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合阳县政协机关召开“德润古莘”家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机关举办“三个规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