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蔡勇委员工作室组织部分委员视察金天地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
发布时间:2021/6/9  浏览次数:173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蔡勇委员工作室组织部分委员视察金天地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


68日,蔡勇委员工作室组织部分委员,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金天地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进行了深入视察。




委员们首先认真听取了蔡佳言总经理的情况介绍。园区占地2000余亩,由“禹桑传奇”田园综合体和金天地现代农业临河示范园区两部分组成,拥有日光温室大棚30座,薄膜拱棚55座,桑树种植700余亩,仓储冷库约1200m32400的智能玻璃温室,占地12亩的农耕教育实践园,14亩农耕文化体验园,600办公面积,1200的特色餐饮配套,年产蔬菜水果600吨,年产值4792万元人民币,年研学接待量超1.5万人次,是集果蔬种植、良种繁育、冷藏保鲜、农产品深加工、农事体验、生态观光、研学旅行一体化的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桑椹和甜瓜两个种植大棚。实地考察调研中,委员们对该公司“禹桑传奇”现代田园综合体以“丝绸之路”为引线、以创意产业作支撑、以旅游、康养、娱乐、休闲等作配套,以企业旗下“千梦堂”、“沃小桑”等文创品牌为依托,将文创概念与现代农业相融合,充分提升产品附加值以及开展多种形式的产业扶贫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同园区负责人交流探讨中,委员们围绕园区发展规划,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贤聚雄关谋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潼关经济新闻发展工作
[下一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一行走访王建利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