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五届八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6/8  浏览次数:69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五届八十四次主席会议


68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八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会议研究讨论《市级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目录》《政协渭南市委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等;听取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开幕式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 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式和手段,代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反映了群众的呼声,是凝聚共识、接受监督、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抓手。要深化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在办理的质量、时效和影响力上多下功夫,让提案更有分量,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加强沟通对接,加强与市委、市政府、承办单位及提案人的联系,加大督办力度,实现提案人满意、办理单位满意、社会满意。要充分吸纳此次会议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确保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筹备小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紧扣工作部署,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活动成功、圆满、精彩。要完善细节查漏补缺,强化统筹调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优质高效做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工作,让大家在欣赏书画艺术作品中得到熏陶、受到启发,更好地了解渭南、感受渭南、宣传渭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履职能力 提升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