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6/9  浏览次数:7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68日,市政协召开2021年第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主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党组成员张旭斌,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及篇目,并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深入开展具有政协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扩大覆盖面受益面,确保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政协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民生热点难点,紧盯全年创争出目标任务,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八十四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基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