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全市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履职能力 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5/31  浏览次数:99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全市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履职能力

提升培训班开班



5月31日,全市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楼锡锦致欢迎词,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委员、市人大副主任刘巧莲,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张开参加。




陈俊哲指出,崇尚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政协事业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也是政协委员、政协干部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重要任务,机会难得,务必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他强调,要抓住学习重点,认真听课,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紧紧围绕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建良言、献良策,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严守培训纪律,遵守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严格课堂纪律和院校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增强学员意识,严禁吃请和请吃,严禁喝酒和私自外出,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学习,确保学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确保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由市政协联合浙江大学共同举办,市政协机关干部、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会成员及市政协常委、委员工作室委员共86人参加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百年党史演进的逻辑与启示,也有协商民主和政协理论的专题辅导,既有"双循环"发展战略与"十四五"规划、数字经济、创新驱动等当前热点问题的解读,也有走出去现场实践教学,旨在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推动政协履职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全市追赶超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主席会议调研协商 正视问题协同发力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八十四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