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贤聚雄关谋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潼关经济新闻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6/8  浏览次数:148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贤聚雄关谋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潼关经济新闻发展工作

5月28日,市政协经济新闻组8个委员工作室就潼关县相关工作开展调研视察,潼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潼关县融媒体中心、金桥现代农业园区、岳渎景区、盛潼餐饮企业、万盛园酱菜厂、潼关首饰城等实地视察调研,现场听取汇报、察看资料、深入了解了潼关的新闻宣传工作、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文旅融合、潼关小吃肉夹馍深加工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与各企业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了解。

据了解,近年来,潼关县着力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新增长极,积极探索做好食品加工、特色农业等多领域高质量发展。围绕黄渭河沿岸旅游产业聚集带,深入挖掘发扬“黄河、黄金、黄土地,古城、古关、古战场”文化潜力,围绕“一城三园一街”和“十里画廊·慢游潼关”两大旅游体系,大力发展生态观光游、休闲养生游、湿地风情游、关中民俗游,打造黄河文旅品牌“潼关样板”,讲好精彩“黄河故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贺韧主席到王建利委员工作室调研
[下一篇]:蔡勇委员工作室组织部分委员视察金天地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