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6/11  浏览次数:88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来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基层”活动


69日至10日,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钟顺虎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来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基层”活动,融入群众、发挥优势,解决群众关切,凝聚奋进力量。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一同参加。






    钟顺虎一行先后到中联重科渭南工业园、陕西奥尔德机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并看望慰问省劳模。在渭南高新区庙南村,委员们为2户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得更好。随后组织开展了弘扬延安精神读书研讨交流会,部分省、市(县、区)政协委员聚焦主题,交流思想、畅谈心得。省、市两级政协联动,还依托市政协“书香讲堂”举办党史宣传报告会,钟顺虎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聚焦“把握主题主线主流,打通起来再深入”“把握国之大者,不懈奋斗奋力奋进”等方面作辅导报告。






此次活动旨在实现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上下联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形象新作为,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渭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