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贺韧主席到王建利委员工作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1/6/8  浏览次数:176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贺韧主席到王建利委员工作室调研
 
    5月27日,市政协贺韧主席,安延会主任,崔艳秘书长,市政协常委、委员一行到王建利委员工作室调研。





    在王建利委员工作室,贺韧主席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成立时间,运行模式,现场听取王建利委员关于委员工作室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委员工作室的组织管理、工作流程、委员履职情况。
    贺韧主席要求工作室注重工作实效,把委员工作室建成宣传政策的窗口、联系群众的纽带、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敞开大门纳民意,打开心扉听民声,通过开展丰富的活动,提升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联合工信局、发改委、行政审批局做好营商环境提案后续工作,要利用好委员工作室这一平台,畅通沟通渠道、反映企业诉求,群策群力、凝聚合力,搭建起党委政府与企业联系的桥梁,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动员各方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田毅委员工作室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下一篇]:贤聚雄关谋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潼关经济新闻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