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田毅委员工作室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5/28  浏览次数:14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田毅委员工作室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特殊儿童活动

    2021年5月25日上午,市政协田毅委员工作室联合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渭南市音乐家协会,在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暨文化志愿者服务点授牌活动。




    活动中,渭南市政协田毅委员工作室、渭南市音乐家协会、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阳光美育培训基地合作机构月亮宫舞蹈形体培训学校分别向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价值三万元的乐器和图书,并为特殊儿童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优美动人的古典舞《春三月》、活泼俏皮的独舞《中国结》、铿锵有力的戏曲《洪湖赤卫队》……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 

    渭南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为到场爱心人士献上中国鼓节目《振奋》,鼓声阵阵,彰显了特教师生的活力与风采。
    田毅委员表示,特殊儿童教育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让孩子们接受艺术熏陶,对他们进行文艺辅导,弥足珍贵。今后将根据学校及学生需求,联络文艺志愿者和爱心机构,不定期进校园开展公共文化服务和文化志愿活动,让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同普通孩子一样享有追求阳光、追求艺术、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为特殊儿童的艺术道路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让他们获得更丰满的艺术体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蔡勇委员工作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下一篇]:贺韧主席到王建利委员工作室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