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省政协调研高新区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4/11/27  浏览次数:67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调研高新区发展情况

 

1014日,省政协科技委员会与省科技厅组成联合调研组,就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高新区3D打印产业孵化园、西安重装渭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高新区自主创新体制、产业布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市长刘新兴简要介绍了高新区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高新区管理机制、特色产业、园区发展、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要进一步突出壮大特色产业、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改善生态环境、提升整体水平等建议。

调研组组长、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马凤炯表示高度关注渭南高新区发展,将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形成详细的调研报告,向省委、省政府反映,支持渭南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完善经济管理权限 理顺权力运转机制 渭南市政协调研简政放权工作
[下一篇]:感慨家乡巨变 建言献计给力——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视察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