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蔡勇委员工作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5/28  浏览次数:142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蔡勇委员工作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邀请花椒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椒区为椒农送上贴心服务


     527日,蔡勇委员工作室邀请韩城市花椒研究所2名技术员和锦泰保险韩城分公司工作人员,深入椒区桑树坪镇下桑掌村,进行花椒夏季管理技术培训和花椒综合指数保险政策解读。






花椒技术培训重点从花椒的夏季修剪、病虫害防治及当前追、补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给与会椒农发放了花椒管理技术资料;在2户椒农的椒园,现场进行了综合技术测试,为椒农提出科学施肥指导意见。  




锦泰保险韩城分公司负责人王鼎对今年的花椒综合指数保险政策向椒农做了详细解说。花椒综合指数保险已在韩城市开展了5个年头,仅去年一年就为椒农兑现赔付款627.18万元,切实减少了椒农因市场波动和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保护了椒农的切身利益,受到了广大椒农的高度认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田毅委员工作室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环卫工人
[下一篇]:田毅委员工作室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特殊儿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