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田毅委员工作室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1/5/28  浏览次数:160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田毅委员工作室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环卫工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0日,田毅委员工作室联合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渭南市音乐家协会和渭南三茶六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炎炎夏日里,慰问辛勤守护城市整洁的环卫工人们,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




    每天,在这个城市有这样一群人,起早贪黑忙碌在城市的每一条马路上,他们就是可爱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他们不畏严寒酷暑,毅然坚守在大街小巷,清扫着每一条街、每一个角落,他们是城市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连日来持续高温,为了表达对高温下坚守工作的环卫工人的敬意,田毅委员工作室采购了米和油,当天上午11点,在三茶六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门前,向50名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一份“爱心”。田毅说:环卫工人们每天都很辛苦,你们的付出令城市更加整洁,是值得尊敬的人,向你们表示感谢。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不乱丢垃圾,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渭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毅委员工作室委员骆苏弟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为在场的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感谢这些城市美容师的辛苦付出。





    慰问结束后,三茶六饭公司总经理邀请环卫工人们进店就餐。同时,渭南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还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戏曲小品、二胡独奏、快板和歌曲等节目,大家边吃饭边欣赏文艺表演,欢声笑语汇聚一堂。环卫工老李拿着手机忙着拍视频,他说:“这次活动不仅给我们送了米和油,还有大餐吃,有节目看,撩咋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海成委员工作室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篇]:蔡勇委员工作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