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专题协商 以更大力度推进西渭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1/5/6  浏览次数:104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专题协商

以更大力度推进西渭融合发展


427日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华州区、富平县,围绕西渭融合发展,重点就“加快西渭东区、富阎产业协作区创新发展”进行专题协商座谈。




在协商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华州区及富平县政府分别汇报了西渭东区、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发展情况等。大家围绕当前遇到的瓶颈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加快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意识,严格规划审批程序,增进沟通协调,持续巩固已有成果,在产业互动、资源开放、服务共享、生态共治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杨文斌表示,将认真梳理和吸纳意见建议,形成一份高质量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2013年以来,我市和西安市建立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关系,近年来已在体制机制创新、毗邻协作区共建、重大基础设施通联、公共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和初步成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书香讲堂”第二期同期开讲
[下一篇]:市政协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